TOP
TOP

全新Honda Cars南港 即日起正式營運開幕,提供Honda優質商品及安心服務

2021.06.11

回列表頁

Honda Taiwan 為深耕台灣市場,提供各地消費者更方便即時的服務,並擴大消費者與 Global Honda 高優質商品的接觸機會,因此持續投入鉅資展開全國販售服務網之佈建工作。

Honda Taiwan 為了強化台北市南港區車主的服務,特別成立「Honda Cars南港」據點,並於即日起正式營運開幕。全新開幕營運之 Honda Cars 南港據點,以各項符合 Honda Taiwan 高標準的軟、硬體設備投入,提供附近區域最優質的新車商品及滿意的保修服務。

截至2021年6月止 Honda Taiwan 已完成57個與 Global Honda 接軌之高規格據點之佈建。Honda Taiwan 竭誠歡迎附近地區的所有 Honda 車主與消費者蒞臨指導。

Honda Cars 南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02號
電話:02-2789-0158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30-21:30
維修據點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8:30-17:30

回列表頁